close

泡一杯咖啡的到底要泡多久的時間才會又濃又香?

或許是一下子或許要很漫長的時間...

當今我把一杯泡不久的咖啡喝在口中彷彿是

過去的甜蜜流言化為桌上的一抹灰塵;

被頑皮的風悄悄的帶走了...

此時卻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傷口~

被一刀又一刀的割劃,一句簡短的話;

傷透了戀人的心,莫名的眼淚開始往下流;

用 " 愛 " 裝滿的玻璃瓶被突然擊碎了....也心碎了...

愛就這樣留下滿地的碎玻璃,

等著我努力捨起,再重新鑄造 " 心 " 的玻璃瓶!!

等我在把 " 心 " 鑄造好了....開始再次期待,

當我做錯事的時候我會因為心急而拼命的跟妳道歉,

我以為妳會是屬於我的明天,

我以為我們可以一起在過未來每一個情人節;

沒有燭光、沒有玫瑰只要妳在我身邊,

我以為...妳會為了我不在乎妳而吵嘴...代表著妳還在乎我

我以為...黃昏的時候,我會牽著妳的手一起到海邊!!

夕陽照映下;只有影子和幸福相隨。

我以為...我們會到步入禮堂的那一天。

我以為...我們可以看著兒女成家立業。

好多的幸福我太會以為了....

最後只是我的一廂情願罷了,我就這樣的把一杯不濃、不香的咖啡喝完了...

當我把咖啡喝完後才深深的覺得那之中的苦,這種的苦或許妳可能不知道...

不過我不會 " 在意 " 咖啡的苦,我會選擇默默的把苦當作眼淚稀釋掉.....

然而在痛苦之中,埋怨著自己為什麼不多等待?等待著讓它變的又濃又香...

或許等待一杯咖啡又濃又香真的很不簡單吧?除非自己有相當好的耐心跟恆心

有恆心的等待...有耐心的守候...終究喝下去的咖啡會是又濃又香~

而不是這樣的苦澀不堪...就像 " 愛情 " 一樣...用心的等待;用心的守候

終究是甜蜜的,而有些愛情並非能夠...這麼完美!!因為要注意一點的就是↓

[不要因為寂寞才愛上對方,這樣對方也會因為你的愛而變的更寂寞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